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谁为梦想买单系列巡回演出 即将启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9日10:21

  可曾忘了年幼时那颗失落的糖果,可曾记得中学时拿在手里的奖状,可曾回忆起梦想是什么颜色?

  我们都曾青春年少,我们都曾志气昂扬,我们都曾充满理想。可时光飞逝,我们都已改变,梦想却尚未实现。身处平淡生活中的你,是否感觉梦想的灯光渐行渐远,变得摇曳斑斓?面对挫折的你,是否曾动摇过自己的信念?不甘心平凡的你,能否期待生活中出现积极的改变?

  现在,唤醒梦想的机会悄然来到了你我身边!由国家音乐创意产业基地,深圳梅沙音乐公司之品牌石秀场发起的乐队系列演出——“谁在为梦想买单”主题演出即将启动。在八月的三个周末,来自北京的三支重量级乐队,将在南京,合肥,杭州三所城市进行九场风格各异,激情四射的专场演出。演出主办方石秀场为学生考虑,给朋友们更多接触了解现场音乐的机会,选择了低门票路线,并附送丰富的实用性礼品。此次活动将为广大热爱音乐的朋友们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听觉盛宴。  

  让我们跟随青春阳光的反光镜乐队一同呼唤《还我蔚蓝》,让我们在AK47乐队那暴风骤雨般宣泄的节奏中歌颂《残酷青春》,让我们在窒息乐队充满力量的旋律里和《灵魂在夜幕下起舞》!这三支风格各异,又同属中国最顶尖级别的摇滚乐队已经心潮澎湃,整装待发。酷暑中席卷东南地区的音乐之旅即将启程。  

  本次系列演出的主题是“谁在为梦想买单”。谈及理想,人人都曾拥有,可在现实,孤独,挫折和寂寞面前,人人都会无奈改变。但是恒久不变的,一定是对梦想的坚韧执着,对想象力的尽情呼唤,对生活的永恒热爱!  

  放下手中的工作,忘掉生活中的烦恼,喊上自己的朋友们,一起来领略现场的魅力。只要你还有梦想,你还有激情,那你就是我们的一分子,在追求梦想的路上你不再孤独!这里有自由的心灵,放松的心情,以及人与人之间真诚。精彩的音乐,青春的欢笑和汗水在等待着每一位朋友的到来。感受音乐的魅力,一定要来现场体验,结交不同的朋友,感受到青春的活力,追逐快乐,给自己一个机会,回忆梦想是什么颜色。  

  演出信息

  南京

  8月13 反光镜

  8月21 窒息

  8月27 AK47

  地点:61livehouse

  杭州

  8月14 反光镜

  8月20 窒息

  8月28 AK47

  地点:酷电空间

  合肥

  8月15 反光镜

  8月22 窒息

  8月29 AK47

  地点:ontheway酒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