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跑调天后”朱丹放言 跑调更该大胆出片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9日10:58
朱丹现场表演
朱丹现场表演

朱丹现场演唱
朱丹现场演唱

  近日,《音乐梦想学院》5强积分赛录制现场再次迎来主持版纵贯线——戴军、朱丹、李晨、大左、沈凌与五强选手强强联手,一起演唱比赛歌曲,评委将评分决出本期冠军,积分结果也将带到下几场,三场累计分数最高者可直接晋级全国三强。继朱丹、党宁上场精彩合作之后,朱丹为这场比赛也是精心准备,但是,这场比赛的现场状况,再没有了五强展示秀的轻松,有了评委与积分赛状况连连。  

  朱丹、党宁搭档唱歌,倍感压力

  作为第三组登台的组合,浙江卫视的主持人朱丹,继续上场的搭档模式,与党宁组成一组共同演绎《恰似你的温柔》。喜爱唱歌的朱丹,用其独特的个人魅力,与党宁的深情演唱相结合,整场表现完整,现场气氛动人,观众充分享受其中。

  演出过后,因为之前几组精彩表现的压力,朱丹对自己的演出不是很满意,希望大家忽视她的演唱,把注意力集中到党宁身上,并自曝自己是“跑调天后”,谦虚表示自己以前跑调可以从北京跑到杭州,现在正在进步,只从北京跑到了天津,希望评委不要过于严格,给党宁加分。

  众主持顺势调侃,“跑调天后”也能出唱片,朱丹立刻机智表示自己以后出唱片一定谨慎,并希望评委一定给她的搭档党宁高分,而不要受她的影响。甚至在评委点评过后,“害怕”的直接躲到戴军身后,等待评委麻辣点评。朱丹对于学员的强力推荐,与自己唱功的“谦虚”反省,反而让大家感觉到了她的表现亮点。评委也显然很欣赏朱丹的表现,给足了朱丹面子,朱桦表示,朱丹的气场与气质以及阳光热情的活力,可以让大家忽视她的唱功实力,并且朱丹不得不夸的是现场唱歌表现力很好。丁薇调侃说,朱丹今天跑调没有跑天津那么远,只最多跑到了通州,并忍不住称赞朱丹的个人魅力十分强大。范智超称,朱丹唱歌算是明星主持人中唱得好的。  

  朱丹身负重担继续演唱,大胆宣言震撼全场

  比赛过后,就在所有观众为朱丹松一口气的时候,朱丹自己却坦言压力更大,因为她还要现场直接与乐队配合,演唱自己的全新单曲《为了遇见你》。朱丹直言紧张,声称自己都不敢再唱了。戴军也结合评委评价笑称,朱丹可以依靠个人魅力站全场,不用唱歌,只用微笑,就可以获得好评。朱丹对自己严格要求,在第一遍演唱中段,朱丹主动叫停,觉得自己唱得不够好,希望大家能给她一次重新演唱的机会。并且对乐队老师鞠躬感谢,对观众连连说抱歉。如此认真的态度,让在场所有人都深表感动,第二次演唱,朱丹不但在现场舞台表现上更加具有魅力,歌声也更加动人。观众给予了最热烈的掌声。评委对朱丹如此认真的态度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朱丹更发表了自己对于音乐梦想的一番感言“虽然我号称‘跑调天后’,但不表示唱歌跑调的人就不能唱歌,不能出唱片,唱歌并不是那些专门唱歌的歌手的事,就是要证明,唱歌跑调的人,也有大声唱歌的权利,也可以出唱片,也有自己的音乐梦想。”说完感言,全场感动,掌声阵阵。

  比赛之后,朱丹表示,之后比赛一定会更加努力配合党宁,一起为实现最后的音乐梦想而努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