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2010快乐男生“踢馆夜”勇摘收视桂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13:55

  记者今日获悉,湖南卫视8月6日晚直播的快乐男声“踢馆夜”摘得全国同时段电视节目收视桂冠。

  根据央视索福瑞收视调查收据显示,在全国23城收视调查中,当晚快男比赛收视率1.13,收视份额7.67%,荣获全国同时段电视节目收视冠军。相比某些总是宣称收视第一,但当地贡献率超过60%的选秀节目,快男在全国各大城市收视相对均衡,真正体现了全国影响力。

  8月6日晚,湖南卫视现场直播“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第五场——“快乐天团8090踢馆夜”。经过一个多月魔鬼训练,一直憋着一股劲儿的8090组合,正式空降比赛,与全国7强展开激战。担任当晚比赛专业评委的是著名歌手巫启贤、丁薇,著名音乐制作人高晓松、陈建宁。最终,陈翔以95分首夺周冠军,而8090组合的踢馆最后以失败遗憾出局。

  观众和网友普遍认为,当晚的快男节目亲情感人、比赛精彩激烈,“踢馆”的结局充满悬念,令人期待,选手的亲情感人至深,催人泪下。已经超越一个歌唱比赛的内涵,体现了80后、90后年轻一代青春洋溢却也同样勇敢坚强的一面。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