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棒棒堂转做音乐节目主持 敖犬最想反串LADYGAGA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10日07:51
棒棒堂10月推出新专辑
棒棒堂10月推出新专辑

  本报讯(记者 周昭/文 王维宣/图) 台湾地区人气组合棒棒堂四子(敖犬、威廉、小煜和阿纬)前日作为华娱卫视时尚音乐节目《KKBOX音乐互联》的主持人在广州长隆水上乐园出席了“启动渴望《KKBOX音乐互联》棒棒堂见面会”活动,与广州粉丝激情互动。

  发布会上,被问及最想反串的女嘉宾是谁时,敖犬毫不思索地说是LADYGAGA,威廉想反串蔡依林,小煜则想反串张惠妹。四个平时喜欢玩乐的帅哥其实也非常爱学习,他们自爆平时最爱向前辈们学习唱歌、主持的技巧等等。据悉,除了主持《KKBOX音乐互联》之外,棒棒堂将会“闭关”一段,把时间用来为将于10月推出的新专辑做准备。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