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杨千嬅拍mv出动百对高跟鞋 演唱会爆满增加场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07:55

点击查看大图

  搜狐娱乐8月10日讯 “Ladies&Gentlemen杨千嬅演唱会”,反应十分热烈,优先订购全部爆满,昨日公开发售加开11号一场,共五场演唱会,为扑飞有歌迷排队28小时霸头位,上午售票网更一度瘫痪大塞车,演唱会反应热烈,千嬅笑道,“哗,真不知道自己那么能捞钱啊!哈哈!”

  早前杨千嬅就为新歌《斗零踭》拍mv,出动私货高跟鞋百多对拍摄,现场如鞋海,千嬅笑道,“我拍mv都不知道自己有这么多鞋哦。导演说要多些漂亮鞋子斗零踭,我开自己柜搬出来帮忙,点知发现自己有都没穿过,全是新的。”

  千嬅表示她十分喜欢《斗零踭》这首歌,非常多谢作曲填词的蓝奕邦,也料不到阿邦可以写出这样细腻动人歌词。常常觉得不够别人靓,后来人大了才发觉着《斗零踭》是要配合一个女人的自信及智慧才可发挥,人成熟了有自信时就都觉得靓了!最想不到是蓝奕邦,一个大男人竟然可以把歌词写到晒女人心声出来!这么明白女人着《斗零踭》的道理!好开心可以同他合作,我同他讲过,希望我演唱会叫他来上台表演下着斗零踭给我看,哈哈哈!我觉得他会型过泽田研二啰!

  婚后第一个演唱会,千嬅坦言感觉很特别,很多心理障碍减少了,虽然压力一定有,不过很有信心可以做到最好,以最佳状态上台。十分期待十月于红馆跟歌迷见面。问到她婚姻是不是给她很大力量,千嬅笑道,哈哈…当人去到人生另一个阶段,情绪上会处理得更好,面对所有都会平和同定心好多啰!好似谭校长比较多年前开唱,一年比一年爆炸力大,但心态一年比一年轻松,在台上非常喜欢个秀,我视他为榜样!

  问到千嬅知不知昨早计算机售票网一度瘫痪,千嬅说,我知呀,歌迷有同我讲,有的歌迷好惊,请假去排通宵。不论成绩如何,我都好多谢他们多年来这样支持我!会不会再加?不知道,问公司,公司话好像说红馆未必有期。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