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中华红丝带夏令营开营 章子怡吉杰出任大使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0日08:25
章子怡田亮吉杰为艾滋孤儿做公益
章子怡田亮吉杰为艾滋孤儿做公益

吉杰与艾滋孤儿
吉杰与艾滋孤儿

  奥运会开幕一周年之际,章子怡、田亮、吉杰等众多明星在鸟巢出席活动,本次由全国工商联和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共同主办,中华红丝带基金承办,主题为“爱与艾的相连” 的中华红丝带夏令营开营活动。一直致力于慈善工作的吉杰现场再度被授予“中华红丝带基金关爱大使”证书,并表示艾滋病防治工作需要全社会力量的共同参与,自己将继续不遗余力的投入到本次关爱行动中来,帮助这些小朋友们健康成长,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活动中,章子怡,奥运冠军钱红、田亮,基金凉山州项目关爱大使沙玛阿果、吉杰,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中国亲善大使、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周柳建成,以及中华红丝带基金理事会员、部分在京全国工商联直属行业商会负责人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近300人出席了此次活动。此次共邀请了来自河南上蔡、四川凉山共100名艾滋病致孤孤儿参加在北京、上海举行的为期5天的夏令营活动。  

  开营仪式上,黄孟复主席向吉杰授予“中华红丝带基金关爱大使”证书。吉杰、沙玛阿果带领凉山州的小朋友向领导赠送了彝族服装,河南中华红丝带家园的小朋友向基金理事会企业赠送了他们的绘画作品,以表达他们的感恩之情,奥运冠军田亮、钱红在现场寄予小朋友好好习,争当国家栋梁,周柳建成、吉杰、徐洁儿与现场的同学们一起演唱了《歌声与微笑》,表达了对受艾滋病影响儿童的关爱,希望他们能够通过夏令营活动,放飞自己的梦想,快乐健康的成长。  

  据悉,此次夏令营活动安排了游览长城、天安门、鸟巢活动,设置了参观清华大学、企业生产线进行的互动,同学们还将共同携手走进上海世博会。孩子们表示,能到北京,是他们的最大梦想,现在叔叔阿姨又给他们创造去参观世博会的机会,他们感到特别的幸福。中华红丝带基金秘书处介绍,夏令营活动中还特别安排了少先队入队仪式等爱国主义教育,为孩子们能够在祖国的怀抱中更加茁壮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