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九月个唱掀起热潮 辣妹伴舞周董显尴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08:47
周杰伦出场时被辣妹包围,面露尴尬笑容
周杰伦出场时被辣妹包围,面露尴尬笑容

因下雨关系,周杰伦的发布会由下午三点改为晚上八点,并由艺能老板张国忠(右二)主持
因下雨关系,周杰伦的发布会由下午三点改为晚上八点,并由艺能老板张国忠(右二)主持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周杰伦(Jay)九月个唱掀起热潮,大会随即宣布加开两场至八场,不过周董却说宁愿血拼也不愿开秀,其“购物大过天”的言论,让歌迷跌眼镜。

  昨晚周杰伦旋风式到香港两小时举行记者会,为9月16至19及21至22日在红馆举行的《周杰伦2010超时代演唱会》造势,大会宣布因为反应热烈,故加开23日及24日两场共八场,加场门票今日公开发售。会上,周杰伦由五位身穿银色短裙的辣妹伴舞现身,令他面露尴尬笑容。

  因天气迟到怕被记者骂

  周杰伦此行由于受天气影响延误,记者会本由下午改为晚上举行,令大会多花了六位数字,他说:“早上五时动身,由大连飞去宁波,但天气不好,下午一时才起飞,那段等的时间,已够时间飞去美国了,休息一会再飞去深圳,再由深圳坐车来香港。”司仪问他可担心要取消记者会,他说:“我怕被记者骂,所以叫司机开快一点。”记者会后,周杰伦又要急忙上机飞回台湾工作。

  耍双节棍压轴大连演出

  周杰伦自言担心体力不足,故要在9月20日休息一天再开秀。问他可想过不休息多开一场,他坦言:“主办单位想,但我很想购物,轻松一下才有体力。”上次周杰伦请郭富城担任嘉宾,今次他想请未合作过的艺人,希望可以擦出新火花。

  另外,周董前日以压轴嘉宾身份,参加在大连举行的“大连天地魅力巨星演唱会”,会上周董边唱边耍双节棍显才艺,同场参演的还有他的小师妹袁咏琳、杨丞琳S.H.E等。虽然在开场前下暴雨,令粉丝担心演唱会可能取消,幸好天公作美,众星顺利和大连粉丝见面。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