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叶一茜设情感专线 《钓到一条幸福鱼》成教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0日10:02
叶一茜淡定从容
叶一茜淡定从容

愈发美丽的叶一茜
愈发美丽的叶一茜

  近日,叶一茜受邀做客某时尚瘦身节目,与主持人分享产后瘦身经验。同场嘉宾赞叹完美瘦身“辣妈叶一茜”,叶一茜表示,应用愉悦的心情去享受变美这件事。

  节目邀请著名心理咨询师张博士做客节目,升级为妈妈的叶一茜,表示妈妈的心理建设很重要,每天跟小朋友斗智斗勇,必须要有一定的方法,不能盲目。刚刚发行了情感类书籍《钓到一条幸福鱼》的叶一茜,现场向张博士请教。张博士对书中传达给女性的恋爱秘笈、择偶标准都表示赞同,夸叶一茜情商不错,极力劝说叶一茜做心理咨询师。被肯定的叶一茜笑称,自己已经是情感专线,担任业余心理顾问好多年。 阔别乐坛3年,叶一茜情感爆发力作《Baby,我爱你》即将发行,3年前最柔美女生沉淀华丽回归,阐述成熟女性对生命的感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