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杨千嬅演唱会加开一场 婚后天后依旧火爆(图)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8月10日10:08
千嬅为新歌拍MV,地上放满高跟鞋切合歌曲主题。
千嬅为新歌拍MV,地上放满高跟鞋切合歌曲主题。

千嬅“很黑面”,老公丁子高会很担心。
千嬅“很黑面”,老公丁子高会很担心。

  【hi好酷 新闻】2010年8月10日讯 杨千嬅10月在红馆举行婚后首个演唱会,由于售票反应不俗,主办单位昨日公布加开1场共5场,证明千嬅荣升丁太之后,天后魅力不减。千嬅不容有失,她事先张扬会邀请陈奕迅担任表演嘉宾;不过,曾与她传绯闻的古天乐,她却不想麻烦对方,摆明不想老公丁子高吃错,做回妻子尊重丈夫的责任。

  千嬅演唱会的优先订购门票已爆满,电脑售票网更一度瘫痪,有歌迷排队28小时霸头位,主办单位因此决定加开一场。千嬅笑说:“哗!真的开演唱会才知道我仍然‘厉害’!”对于婚后首个演唱会,千嬅表示少了很多心理障碍,虽然仍然有压力,但她有信心做到最好。问她是否婚姻给予很大力量?千嬅说:“当去到人生另一阶段,情绪上会处理得更好,面对所有事情,会平和及镇定。”

  邀陈奕迅做嘉宾

  千嬅不避忌邀请陈年绯闻男友陈奕迅演出,但绯闻闹得最厉害的古天乐,她却不想打扰人家。千嬅说:“我想请Eason做嘉宾,因为大家出道年期一样,有共鸣,但他的档期很密,未知能否成事。”有指她早年个唱邀请古天乐做嘉宾,千嬅说:“我之前见过他,他主动提出可以做嘉宾。坦白说,上次个唱带给我难忘回忆,但这次不想烦他,他拍戏很忙,不过都想他来看。”是否怕丁生不高兴?“不关丁生的事,我最喜欢丁生

  其中一样,就是他从不过问我工作事情。”有传千嬅开演唱会前隔离老公,千嬅说:“啊?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我30几岁人才结婚,比20岁的人迟了10年,应要追回失去的10年,为何住在同一间屋仍要隔离?他们(传媒)是否躲在床下底偷窥?”

  夫妻相处不动粗

  千嬅昨日出席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活动,她表示两公婆平日相处不会动手,亦不会动口。千嬅透露在埃塞俄比亚跟土著学防狼术,问她是否有用在老公身上?千嬅笑说:“不会,夫妻相处不动手,亦不动口,我们会用智慧解决问题,例如出IQ题,输了就罚,或者玩骰盅,输了便算数。其实大家相处这么多年,懂得冷静,30岁人收起火了。我平日工作有很多烦事,有事会不出声,因为我不喜欢吵架,表达情绪就是黑脸,还可以黑过陈奕迅!”

  问到筹备婚宴时有否争吵?千嬅说:“没有!我全程投入演唱会,丁生亦好支持我。有朋友办婚宴而吵架,而我不擅长这方面,所以不去搞便没事。”问她是否只注重婚宴服装?千嬅说:“是,加上我忙于个唱呢!我想再加场,不知是谁在后面顶住档期。”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