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世博音乐派对”路演热力进行 众星欢聚上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0日15:28



  时值上海世博会举行100天之际,即将于8月16日至21日在世博园区举行的“世博音乐派对”大型广场音乐演出8月7日也抢先在五角场万达广场举行路演,丁丁、伊拉贝勒、马思聪等从《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走出的人气选手,以及高娅媛、罗开元、唐汉霄等型秀家族成员热力开唱,为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率先唱响“世博之歌”。

  放歌世博好事成双

  8月7日的路演,是由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和SMG新娱乐联合举办的“相宜本草•世博音乐派对”大型广场音乐演出的预热。在型秀选手罗开元的歌舞声中,演出在万达广场拉开帷幕。阵阵“音浪”声中,罗开元还自编了一段与世博相关的RAP,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之余,一句“晚上睡不着就等着去世博”更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而前来为偶像捧场的粉丝们也积极支持这次活动提出的“文明观世博 理性看演出”的口号,有秩序地在原地挥动着偶像的照片。对于即将在世博园区内举行的这场音乐盛宴,罗开元和型秀家族的同伴们都非常期待,高娅媛更是笑说,可以好好借这个机会好好感受世博园,特别是夜晚的世博园,一定更加美丽,“而且还可以跟乐坛的前辈们交流音乐心得,放歌世博,好事成双。”

  现场,艺人们除了热力开唱,献上首首好听的歌曲外,还不忘和现场支持他们的观众互动游戏,刺激的“抢凳子”过后,还贴心送上了护肤品,提醒观众在夏日参观世博园时,也要注意护肤。

  伊拉贝勒成世博“景点”

  与那些尚未有时间走进世博园的艺人们相比,“全家”的人气选手伊拉贝勒可谓是世博园的“常客”了。他们的家就在浦西世博园附近,而且伊拉自己还是卢湾区的世博形象大使。昨日,这对热爱音乐、热爱生活的小夫妻也出现在路演现场,并带来了精彩的演出。不管是快节奏的《自由》,还是深情款款的《制造浪漫》,素有“中文点唱机”之称的伊拉都和丈夫贝勒演唱得可圈可点,点燃观众热情。他们直言,献歌世博义不容辞,“我们也进过世博园好几次了,带着家人一起去的。”不过,每次小夫妻俩都会被热情的游客认出来,于是除了欣喜美景外,他们也成了世博园中另一道风景线,“很多游客都会跟我们合影,世博会以及《全家都来赛》为我们带来了很多好朋友。”他们表示,能够在世博园召开百天之际,参加“相宜本草•世博音乐派对”的路演,为世博出力,感到很荣幸。一同前来演出的“全家”冠军丁丁也表示,能够为世博多出点力,是自己的光荣。

  采访中,伊拉贝勒特别向记者表示,路演现场还来了一位他们的特别粉丝,“他是一位脑瘫儿童,通过‘全家’的节目,他和他妈妈成了我们的粉丝,而我们也成了他所在的阳光之家的‘常客’。他非常爱唱歌,这次还在妈妈的陪伴上参加了《中国达人秀》。我们真的要感谢新娱乐的《全家都来赛》,让我们与世博结缘的同时,也能够和五湖四海的朋友结缘,用我们的音乐架起友谊的桥梁,为需要帮助的人们送上温暖。”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