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吴琼唱响七夕情歌大会 演绎浪漫女生情怀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0日15:31
吴琼(左一)
吴琼(左一)

吴琼
吴琼

  距离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越来越近,日前英皇女唱将吴琼受邀为2010年七夕节录制节目。在湖北卫视播出的整台节目中,吴琼一改此前辣妹的形象,大走浪漫情歌路线,颇有看点。

  在节目的录制中,吴琼不俗的唱功给现场工作人员带来了超级的享受。此前吴琼创作的一首歌曲《献给爱丽丝》,以其极富动感的节奏,略有些音乐剧的感觉,曾经创下网络试听全新记录。歌曲有些辣辣的感觉,有些小甜蜜的味道,还有些幻想,将一个敢于追求真爱的小女生在歌中表现得淋漓尽致,吴琼的唱功也尽显其中。节目录制过程中,吴琼还翻唱了那首传唱已久的《但愿人长久》。虽是经典的慢情歌,吴琼依然以自己独特的声线将这首歌演唱得别有意味。而她的另一首《今天你要嫁给我》,则更是唱足了款款的温情。舞台上那个光芒四射的小野猫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在花前月下温情脉脉的柔情女生。

  这台七夕情歌大会已于8月9日起每晚19:30分登陆湖北卫视,带给喜欢音乐的观众非同一般的享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