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英国皇家利物浦爱乐乐团将于10月赴上海演出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2010年08月11日07:46
  本报讯 作为上海音乐厅“乐享世博”系列的重点演出,英国皇家利物浦爱乐乐团将于10月15日在上海音乐厅举行三场风格迥异的音乐会,带领沪上观众体验一次跨越古典——现代——未来的音乐旅程。10月15日名为“利物浦之谜——英国皇家利物浦爱乐乐团音乐会”,将演绎英国作曲家埃尔加和前苏联作曲家肖斯塔科维奇的经典曲目;10月17日名为“约翰·列侬专场音乐会”,将首次演绎披头士乐队经典音乐;在10月18日的“回到未来——利物浦爱乐乐团学校音乐会”上,他们将与黄浦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学生艺术团同台演出。

  2010年是约翰·列侬诞辰70周年,英国皇家利物浦爱乐乐团纪念专场音乐会集英国知名爵士歌手及电影演员共同参演,吸收音乐剧的创作形式,献演披头士乐队经典歌曲,力求在古典和现代领域构建纽带且日臻卓越,而这恰好是乐团现任指挥瓦西里·佩特连科对古典的个性诠释。

  在皇家利物浦爱乐乐团学校音乐会的辅助教学环节,乐手们会按不同乐器家族配各色T恤衫演出,黄浦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学生乐团将和英国乐手们同台演奏《茉莉花》,并带领现场1000多名学生合唱一曲《find a new way》。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