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MTV频道与环球谈崩 Lady Gaga小贾斯汀MV遭封杀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11日10:29

  信息时报8月10日报道 去年底香港闹出四大唱片公司与无线的版税风波,旗下歌星不再在无线出现,当中包括环球唱片。同样情况,近日又发生在国际环球唱片与MTV Channel之间。据指,MTV已宣布不会再在旗下网站上播放环球旗下歌星的MV,包括红爆的Lady Gaga、贾斯汀·比伯及蕾哈娜等。

  MTV Channel日前突然发表声明,指旗下的网上频道包括MTV.com,CMT.com以及VH1.com,将不会再播放环球唱片旗下歌手的MV,理由是双方“不能达成公平、均等的版权协议”。MTV更指与环球合作已30年,他们仍努力找寻互相有利的解决方法。而环球旗下红爆的歌手如百变女王Lady Gaga、青少年红星贾斯汀比伯、蕾哈娜、坎耶韦斯特及阿姆等,他们在这个月起,已在MTV网上频道消失,而MTV旗下电视台则暂时没有封杀他们的作品,不过一向在网上点击率强劲的Gaga和小贾斯汀,受到影响可能较大。

  不理封杀,各忙各活

  Gaga踩过界拍大片

  叱咤歌坛的Lady Gaga有意踩过界,开拍兼主演好莱坞大片。据知她有意找《X战警》的导演布莱恩辛格执导其处女作,题材则会从杰克逊1988年的电影《月球漫步者》及碧昂斯的《梦幻女郎》中获取灵感。据知情人士透露:“Gaga是个喜欢挑战底线的工作狂,音乐对她来说并不足够,她对拍戏很有兴趣,想与行内最顶尖的人合作。”对于之前有指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曾有意邀请Lady Gaga参演新片,Gaga身边人士称她控制欲很强,未必会与昆汀合作。

  另外,Lady Gaga日前重回美国芝加哥Lollapalooza音乐节,上半身穿着性感皮衣,下半身只穿着豹纹内裤及网袜,一出场马上就让粉丝陷入疯狂。三年前还默默无名的她当时站上这个舞台被批“不够漂亮不够瘦”,如今再度重回舞台却是个红遍全球的大明星。她笑言,“我本来就不是一个有勇气的人,幸亏有你们支持,给我无比勇气,现在我把勇气交出来,大家一起释放自己吧!”

  小贾斯汀自爆有心仪对象

  日前在亚特兰大所举行的New Look基金“第一届世界领袖”颁奖典礼上,贾斯汀比伯勇夺“全球青年领袖奖”。他在接受《世界新闻报》访问时自爆想拍拖,但又害怕有人和他拍拖只是贪慕他的名气,所以很难找到对象。他说:“我想我不会同圈中人拍拖,我会找平常人,而我已经有心仪对象,准备约她出去。”

  他还自爆受到母亲及公司严格管教,被“约法四章”,包括每日睡8小时、读书4小时、对工作人员有礼貌否则没收手机及手提电脑,以及成绩不好便取消演出。但他自言不爱读书,又自爆每天只有30镑零用钱:因为“妈妈想让我学会怎么花钱”。

  鉴于小贾斯汀的爆红,派拉蒙影业计划投拍一部3D纪录片,将他的日常生活和巡回演唱会搬上大银幕。而在上个月,也已经有美国发行商确定邀请他写自传,预计今年10月上架。 (本文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