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本周重返“校园” 个性男孩拍青春大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17:07
导演:打起精神来!
导演:打起精神来!

  每个人里心里或许都有个“校园”情结,物转星移,80年代风靡的那些校园歌曲依然传唱不止。本周快男也将锁定“校园”这一主题,8月10日,快男7强们顶着烈日来到校园,来到操场、体育场拍摄“校园大片”,这群正在校园或刚离开校园的男孩们帅气、阳光,将青春的本色演绎得色彩斑斓。

  场景一:运动场 王野篮球陈翔足球

  菁菁校园,绿茵丛生的运动场永远是一道美丽的风景,那里有风度翩翩的少年在释放激情。当快男七强们来到校园,也不顾了热辣的太阳,激情起来。换上足球服的陈翔少了一些忧郁,阳光而有朝气,顶着近40度的烈日驰骋绿茵场,完全忘了左耳正在恢复的伤。汗流浃背的他立即变成了“湿人”,不过仍然不改帅哥本色。

  高大男子气十足的王野拿起了心爱的篮球,立即带劲地跑起来,在篮球场上挥洒自如的他,还不停地耍帅,尽显青春朝气。

  场景二:运动场 武艺谭杰希棒球秀

  当可爱的武艺碰上鬼马谭杰希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两人在运动场上演了一场“棒球秀”,默契十足,谭杰希依然不改搞怪,而武艺频露可爱的表情。

  武艺和谭杰希可谓天生具有运动细胞,没经过任何训练的武艺在学校被拉去参加运动会竟然连拿四个大奖,谭杰希的身影也一直在校运会上,还拿过跳远冠军。这次棒球秀,两人都互赞对方,谭杰希说:“武艺的表现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那就是‘性感’。”

  场景三:无人看台 李炜变身爱画画的少年

  当陈翔、王野、谭杰希、武艺在运动场上展示力量时,潮男李炜却在运动场的看台上安安静静地画画。专注的表情,忧郁的眼神,李炜变身画画少年后,似乎立即进入的状态,全然没有舞台上两届周冠军的霸气,而是展示了忧郁王子的一面,虽然暑期的看台上别无其他人,独处的李炜看上也相当迷人。

  场景四:教室 刘心李行亮拼技

  湖南卫视自制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俞灏明饰演的端午独自弹琴的一幕感动了很多人。

  当快男刘心坐在教室里弹钢琴时,不仅他实现了小时候拥有一台钢琴的梦想,也仿佛将人带回了校园时代,刘心在拍摄这个场景也非常投入。不过,他似乎还是有些羡慕运动场的兄弟,自曝以后有时间了要开始健身,不做宅男要做肌肉男。

  理工科的李行亮,有着工科学生的外形,换上白衬衫的他弹起了吉他,显得文质彬彬。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