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陈翔耳病加重疑将退赛 或放弃音乐转战影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17:23

  湖南卫视快乐男声7进6的比赛本周五晚又将精彩上演,继李炜李行亮上周遭遇车祸以来,状况连连的快男比赛近日再次传出劲爆消息,夺冠热门选手陈翔因为累积多日的神经性耳聋病情加重,已经严重影响到日常的生活,无法在本周比赛中正常表演,陈翔本人已经提出了退赛申请,赛事主办方仍在考虑中。另一方面,由于耳病,陈翔今后的音乐生涯毫无争议地会受到影响,退赛后,外形俊美的陈翔很有可能会在经纪公司天娱的规划下,重点往影视方面发展。

  因为突患神经性耳聋,人气快男陈翔的每一场比赛都牵挂着无数观众的心,上周凭借精彩的演唱和快男开战以来的最高分夺得周冠军后,众人皆评论愈战愈勇的陈翔渐露“冠军相”。然而,就在拿下周冠军不到两天的时间,陈翔的耳病却愈加严重,据小道消息称,陈翔去医院复诊了几次,曾有医生放言陈翔的耳朵若不能在一个月之内顺利恢复正常,其一辈子都会受神经性耳聋的影响,稍微嘈杂的环境都能诱发耳聋,所以随时都要注意周边环境的声音分贝,这对酷爱音乐的陈翔简直是当头一棒。不过乐观的陈翔还是坚持在快男的舞台继续歌唱,为了不让关心他的人担心,陈翔在接受采访时多次表示耳朵不是大问题,自己一定能克服。但笔者却在湖南卫视内部员工的微博中看到,有工作人员私下与陈翔的对话时,陈翔曾抱怨到“耳朵好不了,看中医都没用。”如此看来,虽然不是疑难杂症,但神经性耳聋这种慢性疾病对选择了唱歌道路的陈翔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打击。

  有自称是湖南广电员工的网友爆料因为病情加重,陈翔已经向主办方提出了退赛申请,但考虑到陈翔的超高人气和关注度,导演组还在酌情考虑中。无独有偶,近日有关湖南卫视将翻拍热播剧《原来是美男》的传闻满天飞,不出意外陈翔将在剧中担任男主角。有网友分析,退赛后的陈翔因为受到耳病的影响,其音乐道路必将受挫,但外形俊美的他也是非常适合出演偶像剧的综合型艺人,其经纪公司天娱或将为其调整演绎规划,重点往影视方面发展。

  对于陈翔选择退赛的消息,大多数人表示理解和支持,陈翔的歌迷香橙们纷纷发帖表示只要陈翔身体好,无条件支持其退赛,毕竟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但仍有不少网友表示可惜,毕竟从20多万人的海选到突围赛再到如今的总决赛,陈翔经历了几个月的磨练和成长,突然放弃实在有些遗憾,希望“翔坚强”能再坚持一把。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