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i Me性感女警版撒娇舞曝光 制服撩人诱惑宅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2日09:19

  日前,天娱旗下蜜女天团i Me曝光了一组女警版撒娇舞视频,在视频中,i Me五位蜜女身穿改良版露脐女警制服、超短裙慢动作热舞,大露曼妙腰肢,美腿诱惑难以抵挡。

  i Me横跨三国精英,“可爱公主”刘美含、“邻家女孩”李媛希、“短发性感”易易紫、“冷艳美女”泫京、“奔放小猫”那琳,五位蜜女各具魅力,自发行EP《哎咿呀》之后,同名主打在全国各地热播,其歌曲舞蹈被网友昵称为“撒娇舞”,并纷纷模仿,撒娇舞的山寨版本更是广为流传。

  近日,i Me特意去拍摄了一组撒娇舞《哎咿呀》的舞蹈教学视频,号召大家与五位蜜女一起将全民舞蹈进行到底。

  在视频中,五位蜜女身穿改良版女警制服,搭配性感超短裙,以傲人的“双峰”,后挺的双臀,尽显惹火身材,将自己的身段展现到了极致。配合性感警帽和警服、搭配凌乱的制服领带,显得格外的性感与霸道,将自己的美丽脸蛋和妖娆身段极致展现。长腿诱惑难以抵挡,秒杀一众宅男。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