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爱朵女孩登陆《勇往直前》 勇敢挑战泪洒欢乐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2日13:46
爱朵女孩勇往直前
爱朵女孩勇往直前

  国内首支多人美少女组合爱朵女孩(idolgirls),登陆湖南卫视大型明星公益挑战节目节目《勇往直前》,携手主持人李锐 、朱梓骁、李呈媛与叶翠翠欢乐谷惊险挑战。

  首次参加挑战类节目,爱朵女孩都很担心能否挑战成功。在录制现场,为陪伴最怕座过山车的队员香甜芒果佳遥,队员们咬牙再次挑战,队长甜美樱桃薰元当场吓的飙泪,最终全员挑战成功。

  而平常就爱玩刺激游戏的风情菠萝雨晴连玩了6次过山车,为何却在跳楼机环节却大飙眼泪?在水上世界的清凉对决,最终是由朱梓骁代领风情菠萝雨晴,甜蜜蜜桃唐小雅获胜,还是由李锐代领的香甜芒果佳遥,甜美樱桃更胜一筹?

  少女偶像组合爱朵女孩挑战史上最强电动马达臀,爱朵女孩唐小雅挑战精彩魔术表演,更多精彩都在8月15日周日晚8点50分湖南卫视快乐上演。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