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菲个唱时长105分钟 10场演唱会门票预售近7成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12日14:58
你期待王菲本次演唱会的造型吗?
你期待王菲本次演唱会的造型吗?

  北京娱乐信报8月12日报道 记者昨天了解到,王菲演唱会门票自7月9日预售以来,歌迷蜂拥而至,截止到昨天,全国巡演10场演唱会门票已经预售近七成。本周末,王菲演唱会门票则将正式开票。

  7月9日,王菲演唱会门票预售正式启动,10天内,预售票房便达到了1880万元。昨天,主办方透露,目前王菲10场演唱会各场次的门票已经预售了近七成,很多演出场次300多元的低价票和1000元以上的高价票皆已售罄。据介绍,预售票中有很多是来自海外歌迷的“订单”。

  主办方昨天还透露,此次王菲演唱会将把时长控制在105分钟左右。对于久未复出的王菲来说,105分钟似乎并不算长。但考虑到她一向“只唱不说”的现场演出风格,这次演唱会的“含金量”还算是恰到好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