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MTV音乐录影带大奖 > 2010MTV音乐录影带大奖 最新动态

坎耶-韦斯特下月参加MTV颁奖礼演出 将献上新歌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8月13日08:26

  虽然曾在去年的颁奖礼上因为抢过新人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的话筒而猛遭抨击,口碑一落千丈,著名说唱歌手Kanye West(坎耶-韦斯特)今年仍决定继续参加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的颁奖礼,希望从摔倒的地方爬起来,这次,他决定只是展示自己的音乐。

  据媒体报道,9月12日,West将在MTV颁奖礼上再度亮相,并有望演唱自己在11月份发行的第五张专辑中的歌曲。

  2008年,West也曾在MTV的颁奖礼上首度公开演唱了当时即将发行的新专辑《808s and Heartbreak》的主打歌《Love Lockdown》。上周四,West最新单曲《Power》的录影带率先登陆MTV频道,他的另一支新歌将在数周内曝光。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