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凯莉-米诺幕后推手称Lady Gaga不是流行歌手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8月13日08:27

  音乐界著名创作人Mick Stock(米克-斯托克)日前谈论了流行音乐圈内炙手可热的几位新生代女歌手Lady GaGa的蕾哈娜,认为她们从根本上讲不属于流行范畴。

  Stock曾与Pete Waterman及Matt Aitkin一起在八十年代成功的将Kylie Minogue(凯莉-米诺)捧红,他表示如今这些音乐的风格不大适合少年儿童观赏。

  Stock说,“Rihanna最近发布的一些东西,有些太过火了,所以,从这个角度讲,我不认为她的东西属于流行音乐范畴。”

  “我一直都在做正面的流行音乐,对我来说,那是一种任何年龄层的人都可以接受的东西,如今你们看到的越来越多的前卫的东西,其实并不适合给二至十岁的孩子们看,如果你也是个孩子你会觉得跟你的母亲一起看这样的东西很尴尬。我觉得这种风格其实是反流行的,因为他们的目标人群是18-25岁的年轻人,并不是对任何人都适合的。”

  Stock最近刚完成了一部“干净的”流行音乐剧,名叫《The Go! Go! Go! Show》,他创作这部剧的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体会到责任感,拿出适合所有人欣赏的流行歌曲来。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