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乔军:颂十年西部大开发 愿《西部盛开幸福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3日08:31

  近日,二炮男高音歌唱家乔军即将推出新专辑《西部盛开幸福花》,以纪念西部大开发十周年,同时为西部受灾的人民祈福。

  新专辑主打歌为同名歌曲《西部盛开幸福花》,它是乔军面向全国征集的一首歌曲,歌词作者是一位见证了西部十年大变化的人。乔军希望能用这首歌表达对西部人民的祝福。他说:“十年的大开发使西部变化很大,发展很快。但同时,西部人民在这十年也经历了很多的苦难,汶川、玉树大地震,西南大干旱,以及正在发生的舟曲泥石流等。我希望我的歌声能给他们带去好运,愿西部能得到进一步的开发,愿整个西部开满幸福的鲜花。”

  据悉,该专辑将会收录十首左右的歌曲,目前正在紧张的准备过程中,8月底就可能完成最终的制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