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无限星空地坛即将开唱 唐朝乐队以封禅祭应天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3日08:40

  始建于明代嘉靖九年(1530年)的地坛方泽坛,与天坛南北遥相对应,隔河相望雍和宫,中国历史上最为庄严古朴的皇家坛庙之一,明清两朝祭祀“皇地祗神”之坛。而在承载如此古老传统的所在,将上演迄今为止周期最长的无限星空音乐节,而同样以中国古代最著名朝代为自己命名的唐朝乐队,将在该音乐节的最后一天压轴出演!  

  创立成军与本世纪90年代初的唐朝乐队,是迄今为止中国最富盛名和传奇色彩的摇滚乐队,他们在20年的音乐生涯中推出了三张经典专辑唱片,收获歌迷无数,他们最初的乐迷大都已经人届中年事业有成,而他们也成为最富生命力的本土乐团之一,他们是那一代青年人的精神标杆和偶像。  

  8月22号是无限星空音乐节的最后一天,当晚压轴时间,唐朝乐队将携“梦回唐朝”、“封禅祭”在内的乐队新旧经典作品,在近500年前建成的幽古地坛之上,引吭高歌、抚今邀月,堪称中国独立音乐史上之定格瞬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