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今晚7进6 周冠军陈翔可以选人“单挑”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任宏伟
2010年08月13日08:41

  经历了上周“踢馆夜”的惊心动魄,今晚10:30,快乐男声将在湖南卫视现场直播7进6的晋级赛。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获悉,今晚比赛的赛制已经出炉,上周的周冠军陈翔将在第一轮拥有优先选择对手的权利。

  与此同时,快乐男声的“贴吧”惊现“刘心退赛”的帖子,帖子说:“快乐天团8090出局,导演组迁怒刘心,极大的精神压力导致刘心彻底崩溃,宣布退赛。”此帖一出,网上一片哗然,然而,当记者问及刘心退赛一事时,他一脸诧异,他表示此事纯属谣言。

  成都商报记者还了解到,快男们正在录制自己的个人单曲,预计今年9月出炉。这张专辑的音乐制作人严艺丹曾制作过李宇春的《why me》等让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 “美莱整形 ·我为歌狂快乐中国快乐男声成都唱区特别报道”由四川美莱美容医院特邀首席赞助。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