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许茹芸爆哈林奢华餐厅 邀梦想学员共进晚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3日10:33
张睿哲采访许茹芸
张睿哲采访许茹芸

张睿哲与许茹芸相谈甚欢
张睿哲与许茹芸相谈甚欢

  近日,《音乐梦想学院》又迎来三位歌坛资深前辈,品冠、许茹芸、魏如萱,他们来到梦想学院大本营,与梦想学员展开了零距离的交流,这让怀揣音乐梦想的这批巨星接班人兴奋不已,纷纷从前辈那里讨教经验。其中,5强学员张睿哲就和自己的偶像许茹芸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拍档。  

  学员张睿哲初见儿时偶像许茹芸难掩激动之情,亲自表达了自己从小非常就喜爱听“芸式唱腔”的柔美音乐,对他的音乐风格都形成一定影响。而对于自己在《音乐梦想学院》的成长,张睿哲也非常希望实力唱将许茹芸能亲自给他指点。许如芸在歌坛十几年历练,对即将踏入歌坛发展的张睿哲也深表了自己的鼓励之心。身为一名未有太多舞台经验的新人,张睿哲的表现还是得到了许茹芸的大力嘉许,认为他大有潜力,鼓励他一定要好好加油,认真对待音乐。  

  由于进入总决赛的《音乐梦想学院》三强学员将奔赴台湾参加华纳音乐的终极挑选,接受顶级培训,如今作为巨星接班人的五强学员,离梦想已半步之遥,张睿哲对于未来的演艺道路非常憧憬,更对台湾之行充满好奇,请许茹芸推荐可以增长音乐见识的好地方。而许茹芸大笑而余更不忘力荐好友哈林的餐厅。偷偷泄密说庾澄庆在台北开了一家餐厅,有非常好的音乐氛围和美味台菜,更有许多音乐大牌出入,许茹芸说如果来到台湾一定邀请张睿哲要去感受一番六星级大酒店般的尊贵待遇。  

  许茹芸平易近人,非常亲切,这让学员张睿哲对这次偶像拜师的经历开心不已,并称已有更大的动力去争取《音乐梦想学院》的三强席位,去到台湾接受华语乐坛的顶级培训!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周四晚8点45分,深圳卫视《音乐梦想学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