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怒放演唱会设“大明星专区” 百位明星与民同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3日10:57

  8月27日,万众期待的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拉开帷幕,随着日期的临近,诸多令乐迷兴奋甚至疯狂的好消息也开始不停“怒放”。昨日,主办方传来消息,演唱会当晚,工体现场将会前所未有的出现一个“大明星专区”,届时,这个区域将会出现大批“大牌明星粉丝”,与所有普通乐迷一起享受这场摇滚音乐史上最强阵容的视听盛宴。

  近日,包括周迅、陈坤、范冰冰、黄晓明、文章、张静初、海清、张一白、郝蕾、李光洁等等在内的数十位“大牌明星”纷纷出面为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送上了他们的视频ID祝福,表达了自己对于摇滚演唱会的热情与期待,他们更表示将想尽一切办法安排时间赶赴工体现场,跟48000名乐迷一同狂欢。

  面对这样一场世纪绝唱,各路明星的兴奋程度丝毫不亚于普通摇滚乐迷,在上述影视明星之外,像郭德纲、于谦、文化名人张颐武、黄健翔、李承鹏、白岩松、高晓松、宁财神、姚晨、李婉僮、谭维维等等,甚至是天后王菲以及前来内地参加某音乐节的台湾音乐教父罗大佑也都纷纷表示,会在8月27日工体怒放演唱会当天尽量抽身出来,自掏腰包去现场欣赏“摇滚英雄”们的精彩演出。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主办方已经决定,在演唱会当晚开辟一块“明星专区”,届时,台下台上很可能会出现近百位大牌明星闪耀工体的超豪华场面,其场面和规模,将毋庸置疑地超过以往任何一场演唱会。

  目前,“怒放”演唱会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各支乐队以及歌手现在正进行积极的“备战”。而最近一段时间,不断传出“魔岩三杰”将在演唱会上重聚的消息,如能实现,青春不再的窦唯与张楚、何勇的同台也将会成为当晚的“重磅炸弹”,赚尽乐迷们的激情和泪水。另据主办方称,直到现在,他们仍然在积极邀请中国摇滚教父崔建加盟,大有不到最后一刻誓不放弃的决心,最重要的原因莫过于想消除乐迷们在这样的摇滚盛宴当中居然见不到崔健的巨大遗憾,而目前似乎已经接近成功边缘,让我们时刻关注。

  8月27日,唐朝、黑豹、何勇、张楚、郑钧、汪峰、许巍、朴树、Beyond(黄家强)、齐秦、信、爽子等乐队歌手将一一登台亮相,与歌迷共享这场足可载入中国音乐史的顶级摇滚盛宴,重现中国摇滚音乐的巅峰盛世。目前“怒放”演唱会的门票销售一路狂飙,VIP门票和低价位票更是分外抢手,大批的海外订单也纷纷出现。对此,主办方称,此次演唱会从台上的十多位大牌摇滚明星到台下数以百计的大牌明星嘉宾是不折不扣的超豪华明星阵容,这个阵容几乎“通吃”了所有歌迷,票房成绩是所有乐迷热爱中国摇滚乐的集中体现。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