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华谊大提琴女孩鸣可 夏日甜美EP《刚刚好》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3日13:51
鸣可
鸣可

鸣可《刚刚好》封面
鸣可《刚刚好》封面

  又到了炎炎夏日,又到了选秀的季节。这边“快乐男声”唱罢场,那边火红花儿歌遍天,当我们感叹这些“舶来品”一年不如一年时,我们似乎更加喜欢上那些只会安静唱歌的孩子了。会唱歌的女孩鸣可,这个时候,来的刚刚好。

  首张EP《刚刚好》不凭惊艳亮相,却别有用心、“刚刚好”地诠释了会唱歌的鸣可干净、轻灵的音乐特质。鸣可不带做作的嗓音徜徉在不同的情感间,也“刚刚好”打开了鸣可对于音乐殿堂的亲近,对于大众的愉悦。

  同名主打《刚刚好》,慵懒而小资。细腻如素描的嗓音,在清脆弦乐的自由穿引下,对美好生活、幸福未来的憧憬则描刻的清亮而洒脱。2010年,炎夏,女孩鸣可的歌唱,刚刚好。在现下让人有些厌倦的选秀喧嚣中,会唱歌的鸣可交出了梦想成真的第一张答卷——《刚刚好》。内外都很是甜美的鸣可,唱起歌来总是很好听的,总给细心的朋友“点到为止”的感动和幸福。  

  没有忧愁,没有哀愁,唱起来,心中满是感动。2010年炎夏,女孩鸣可的歌唱,刚刚好。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