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热舞露底 怒斥:我很讨厌“抄袭”两个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4日09:42

  “我很讨厌‘抄袭’两个字,新专辑造型没有Lady Gaga的影子。我是认真用心在做音乐!”新专辑《Myself》未发行就饱受争议的蔡依林13日下午在北京举行全新专辑《Myself》全亚洲首发会,她平静坚定地面对各种抄袭疑问,并第一次正面做出回应,无奈表示自己早已习惯了成为质疑标靶。但“抄袭门”并未影响蔡依林的心情,她在短短几十分钟的发布会上换装三次,不仅短裙性感热舞高难度“Voguing舞”向麦当娜致敬后,还开心与可爱笨拙机器人大斗舞技,因太过投入不慎露出底裤也浑然不知。

  造型:露得还蛮多的 我很讨厌‘抄袭’两个字

  蔡依林新专辑《Myself》10首新歌全部是高难度舞曲曲风,但令人美想到的是新专辑在封面造型和主打歌《美人计》MV曝光后就饱受争议,从抄袭容祖儿、萧亚轩到抄袭Lady Gaga,“抄袭门”成为了发布会上媒体提问的绝对焦点。

  在谈到自己本次专辑的造型时,蔡依林表示突破之处就是“露得还蛮多的,而且露得还蛮健康。”并爆料说自己这次将多年未露的额头在专辑照中露出来,没有了刘海也算是一大突破了。但媒体更感兴趣的还是围绕专辑抄袭问题,面对猛烈“炮火”,蔡依林语气平静地做了解释。她说这次造型完全是出于曲风考虑,而且有刚好是在夏天发片,所以可以肯定地说:“这里没有Lady Gaga的影子。”

  当再被追问与容祖儿和萧亚轩造型有相似时,蔡依林提高声音说:“我很讨厌‘抄袭’两个字,我没有看过她们的造型,我已经成了一个标靶人物,好像习惯了。”

  蔡依林十分高兴专辑终于和大家见面,她恳切表示希望用音乐说话:“我是认真用心在做音乐,希望大家能好好听我的歌。”

  惊艳热舞堪比麦当娜 遭可爱机器人挑战

  发布会现场,蔡依林十分敬业地换装三次,在热舞主打歌《美人计》时,她换上性感粉色短裙。高难度的Voguing舞让现场歌迷不断尖叫,尤其是很多手部的柔软度程度让人咋舌。Voguing舞虽然已经流传已久,大姐大麦当娜也曾跳过。但蔡依林的现场表现还是被华纳掌门人陈泽杉形容为惊艳,他在现场大赞说:“努力已经不足以形容Jolin,这个舞虽然很多人跳过,但第一次看到她跳还是非常惊艳。”

  之后,陈泽杉送上了从法国空运来的时尚机器人。让人意想不到的事,在程序启动后,这个小小的机器人不仅要求拉蔡依林的手让现场笑成一片,还完整跳完蔡依林的《美人计》,挑战舞后。机器人笨拙憨厚的动作让蔡依林开心大笑,忍不住一起跳起来。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