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力宏新专辑《十八般武艺》 全球新歌发表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6日08:14

  王力宏“中西融合”展十八般武艺!王力宏《十八般武艺》全球发片记者会斥资350万台币,在古色古香的圆山大饭店户外广场盛大举办;王力宏化身总指挥,统合中、西民乐及弦乐乐团,以“十八般武艺”将“chinked-out”音乐发挥极致,从舞台、表演完全“中西融合”,唱响圆山,震撼国际!  

  唱片公司特别在王力宏自导自演首部电影《恋爱通告》8/13发行的同一天,在享誉国际的圆山大饭店举行新专辑《十八般武艺》全球发片记者会;这次唱片公司这次斥资350百万台币,舞台灯光特效完全比照演唱会形式;其中舞台布景采用以现代雕刻去布置,加上圆山大饭向来以古色古香的造景,让整个新歌发表会配合王力宏新专辑曲风,充满中西融合的风格!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圆山大饭店比照重大庆典模式礼遇王力宏,特别在王力宏全球发片记者会一开始,以隆重的灯光特效,为记者会造势;让王力宏全球记者会一开始,就显得气势非凡!  

  王力宏化身音乐总指挥,统合民乐、西乐,表演中西乐风开场乐!唱片公司特别破天荒请到民乐15人、西乐10人大编制乐团助阵,今天新歌发表会一开场,王力宏特别为记者会创作一段中西开场乐,并化身“音乐指挥家”登场;王力宏以他神奇的音乐指挥魔力,带领着15个民乐手及10位弦乐手,共同展现中西融合的神奇乐风;充满喜气的民乐,加上西式弦乐,巧妙融合,不但不突兀,还让现场传媒啧啧称奇、拍手叫好;而颇有中国庆典的开场乐,也为记者会增添喜气!  

  在开场精彩的中西乐团合奏指挥表演后,紧接着力宏所唱的新歌《十八般武艺》以及《伯牙绝弦》,都是民乐与交响弦乐所融合的曲风,也是这次新专辑《十八般武艺》所要呈现的主要曲风,更是“chinked-out”的极致表现;王力宏也借着演唱新专辑歌曲,向所有喜爱他的粉丝,在发片当天展现绝技“十八般武艺”!  

  王力宏借着新专辑《十八般武艺》勉励自己向李安、成龙看齐,但其实力宏在歌迷、影迷的心目中,早已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才子,而且身兼歌手导演演员,还把民乐西乐融会贯通创新结合,发挥极致,可为是粉丝心目中华语乐坛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武林致尊”,更是华语乐坛的“金字招牌”,创作最好音乐的代表!因此今天唱片公司特别准备一面金字招牌,上面提着“十八般武艺”字样,祝福王力宏发“片”,“金”光闪闪,“金”耀全球,唱片电影都大卖!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