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经典摇滚荣誉奖”提名出炉 老牌艺人平分秋色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8月16日08:47
Slash
Slash

  Kiss、AC/DC、Slash、Rage Against The Machine(暴力反抗机器)这几支摇滚界著名乐队及个人如今在“经典摇滚荣誉奖”(Classic Rock Roll Of Honor awards)的提名中不分高下,各获得了两项提名,前任Guns N' Roses(枪花)吉他手Slash以及知名重金属乐队Kiss分别获得了年度最具声望专辑以及年度最佳乐队两个重量级大奖的提名。

  不过,他们的竞争对手也非常强劲,在年度最具声望专辑单元,还有16位摇滚艺人或乐队的最新专辑也都获得了提名,包括

  Wolfmother(狼母)、Pearl Jam(珍珠酱)以及Iron Maiden(铁娘子)。与Kiss一起争夺年度最佳乐队这一荣誉的劲敌有AC/DC、 Rage Against The Machine、Aerosmith(史密斯飞船)、Bon Jovi(邦乔维)以及Jeff Beck Band(杰夫-贝克乐队)。

  在年度盛事单元,Rage Against The Machine圣诞期间在英国勇夺排行榜榜首、Journey乐队的《Don't Stop Believing》再度流行都成为获提名的事件。Rolling Stones(滚石)乐队的《Exile On Main St》、The Beatles(披头士)的《Reissues》以及AC/DC的《Backtracks》则成为年度最佳再版专辑奖的竞争者。

  由女星Kristen Stewart(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主演的关于70年代著名摇滚明星Joan Jett(琼-杰特)组建的乐队The Runaways(逃亡乐队)的传记影片将与《The Doors: When You're Strange》、《Oil City Confidential》、《Saxon: Heavy Metal Thunder》、《Rush: Beyond The Lighted Stage》几部作品争夺年度最佳DVD/影片奖。

  11月10日,著名重金属艺人Alice Cooper将在伦敦主持该颁奖礼。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