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夏奇拉筹备冬季巡演 欲与所有歌迷近距离接触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8月16日08:53

  拉丁天后Shakira(夏奇拉)希望她在接下来的巡演中能与她的粉丝们进行更亲密的个人接触,目前她已经开始预她今年冬天要举办的的“互动式演唱会”。

  以一曲《Don't Lie》走红的她正在策划让她的“Earthly Delights”巡演不同于其他任何人,她想让她的歌迷登台与她共同演唱。她表示在演唱会中,她通常只能看见坐在前排的观众,但这次她决心让在座的所有粉丝都能与她近距离接触。

  她说,“与观众互动要有题目,让很多人都能参与。我的现场表演能够做到很大一部分,有很多的舞蹈可以充满乐趣。在舞台上我感到那样的自由自在。我有一种表演的冲动,我喜欢在舞台上看到每位观众的脸,注意到他们的反应。但通常因为灯光的关系你只能看见坐在前排的观众。”

  “这样你们就能看见我的活力,但我希望我能在其他的场合也有这种艺术活力。我要人们能够近距离感受到这一切。”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