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麦当娜156万整容迎52岁 年轻二十年皮光肉滑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16日09:31

  乐坛天后麦当娜在上周六预祝五十二岁生日,只见她红粉花绯,与日前的满脸皱纹和吓人眼袋判若两人,看来百多万港元的回春手术并无白费。

  本月初到巴黎执导新片《W.E.》的麦当娜今日踏入五十二岁,上周六抽空返英国伦敦在潮爆夜店Shoreditch House开热身生日派对,小她二十年的玩伴男友Jesus Luz和大女露迪丝都有同行,还有奀星Billie Piper等。麦当娜穿上银色闪令窄身裙到场时容光焕发兼皮光肉滑,与一星期前素颜拍戏时皱纹和眼袋无所遁形,可谓天渊之别。

  年轻二十年

  有指麦当娜为迎接五十二岁生日,不惜花二十万美元(约一百五十六万港元)做身体和脸部整形手术及打肉毒杆菌针回春,虽难掩其手筋,但效果非常突出,足足年轻了二十年。

  麦当娜当晚包起夜店顶层和泳池庆祝,派头十足,不过当日只是热身,因她计划今日才大搞,并与上周三满十岁的儿子洛高一同庆祝开以皇帝王后为主题的化妆生日会,设无酒精晚宴请洛高的朋友,她之后则会到最爱夜店Aura继续狂欢。

  计划卖内衣

  此外,麦当娜与前夫佳烈治离婚后搬到纽约定居,有指她已在英国康沃尔郡买大屋,并秘密居住半年,有指她和佳倾电话时提到威尔特郡旧屋时思乡病发作,加上露迪丝女大女儿世界令她倍感寂寞,故决心搬回英国住。而麦当娜将推出内衣品牌,并会找前《花花公子》女郎Jess Donckers担任代言人。

  妙手回春有办法

  麦当娜重现青春,不少好莱坞明星容颜也偶然像时光倒流一样,真是“驻颜有术”!

  妮可基曼

  女人40的妮可产后未见老态,但面部表情却“坚硬”,有指她狂打肉毒杆菌针去皱,难怪皮光肉滑。

  尊特拉华达

  肥尊早前被影到头发稀疏兼秃头,但日前出席活动时头发却突然浓密,十足戴了头套一样。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