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卢巧音转战幕后做导演 帮助男友乐队筹划演唱会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16日09:48
卢巧音表示,自己现在正在画设计图,准备出自己的品牌,
卢巧音表示,自己现在正在画设计图,准备出自己的品牌,

  周六下午,“寻找力士之星”全国复赛广州站的比赛在正佳广场火热上演,卢巧音现场献唱《天佑我们》,鼓励选手们展现自己最美的一面,并告诫女孩子不仅要有外在美,更要注重内在。据悉,广州站将决出四名优胜者,参加全国总决赛。

  近年来少在镜头前出现的卢巧音,谈及最近的工作,卢巧音直言,自己早前帮助男友的乐队KOLOR做演唱会的导演,为乐队筹划了一场演唱会,虽然很辛苦,压力很大,但觉得很值得。被问到为什么要做演唱会导演,卢巧音表示,自己做这行已经超过十年了,演唱会一直都是别人帮忙搞的,自己也想尝试一下去做,“刚好有这么一个机会就去做了,虽然中间我们有过争吵,但还是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有记者问及是否介意被写淡出幕前,卢巧音则说:“别人怎么说我不会理,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卢巧音表示,不会硬逼自己去做,想写的时候才会写,但并不代表放弃自己的音乐,“我只是在用自己会的东西帮助别人。”

  今年卢巧音又有新电影出街,谈起自己的新戏,卢巧音坦言,自己在戏里面扮演了一个“反骨仔”,老戏骨黄秋生在拍戏过程中教会了自己很多东西。“我在拍戏过程中受伤的照片都不敢给我妈妈看,怕吓到她。” 

聊到未来,卢巧音表示,自己现在正在画设计图,准备出自己的品牌,将产品放在朋友的店里出售。“我觉得在香港开店又要很多钱,又要天天守,如果没有耐心的话就有可能要放弃。我不是一个轻易放弃的人,要做这件事一定要有把握才做,所以没有开店的打算。”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