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彝族艺术家曲比阿乌 甜蜜七夕送祝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6日14:19


  七夕将至,不少朋友都收到来自手机的祝福,来自彝族的艺术家曲比阿乌虽然近期一直忙于彝族人火把节与新专辑的宣传演出工作,但也毫不例外的收到节日祝福,“郎织女情谊久长,千年情缘世间传扬。可恨天庭王母娘娘,借口仙规拆散鸳鸯。金钗细划银河阻挡,牛郎织女天各一方。日日月月隔河相望,岁岁年年相思泪淌。七月七日相聚时光,相依相偎鹊桥之上。相聚苦短相思太长,时时都把七夕盼望。又是一年七夕时光,衷心祝愿织女牛郎,纵使天河多么宽广,无法阻隔真爱衷肠。再把对你祝福送上,甜甜蜜蜜幸福永享。”

  曲比阿乌还透露将通过自己的博客以及贴吧对歌迷朋友们表达节日祝福和更多的互动。要把新专辑《美丽绽放》中的甜蜜歌曲献给所有天下有情人,希望大家能过一个浪漫、幸福、甜蜜的七夕节。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