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双声带王子”黄文星 台湾数字电信排行榜封冠

黃文星&薛哥
2/6

黃文星&薛哥

2010年08月16日16:32 来源:搜狐音乐

  金牌大风唱片公司于上周末选在台北市海霸王北区旗舰店,为“双声带王子”黄文星举行首张专辑《天地》的庆功宴。唱片公司准备了两样礼物——70公分高的黄文星户外写真照片和“帝王蟹大餐”,并由其经纪人薛圣棻(薛哥)亲手送上。黄文星曾于7月酷暑在北海岸花了9个小时辛苦拍摄的成品,他非常在意“唱片公司花了六位数酬劳,请来亚洲男性写真大师杜达雄为我在户外拍摄宣传照,跟杜哥一起工作真的让我学到很多。我这次最大尺度只到露股沟,不过我对自己的臀部和现在的身材真的很有自信,也许下次可以更开放一点。”近日,专辑《天地》已在内地正式发行,金牌大风特邀制作人周世晖、周志豪、郭之仪携手打造出十首诚意好歌。  

  当天庆功宴上,黄文星经纪人薛圣棻先是送上帝王蟹大餐,希望黄文星无论是在台语歌坛还是国语歌坛中都能称霸夺冠。薛圣棻表示,黄文星还没推出首张专辑前,就已经成功涉足影歌视三栖,参加拍摄偶像剧《我的亿万面包》、发行个人首张EP《亿万克拉的幸福》、在电影《弹簧床》中也有出色的表演,随后还推出旅游写真书《黄文星・高屏欧兜水》,在近期更被许多广告商与连续剧的制作人锁定邀请参演。而黄文星经过一年七个月的筹备后推出个人首张台语专辑《天地》,自今年7月9日在台湾地区发片到上周五刚好36天,这期间除了有4首歌闯进台湾地区KTV的新曲点播排行榜之外,还在数字点播与电信排行拿下4个冠军。专辑同名主打歌《天地》在台湾地区KKBOX台语单曲点播已连续3周赢过“台语天后”江蕙夺冠,并在EZ PEER台语榜拿下1周冠军,这首歌更因为唱片公司的加码力挺以及台湾省民视总经理陈刚信先生的钦点成为《夜市人生》的片尾曲,而后在“中华电信”与“远传电信”排行榜上总共拿下5周冠军。  

  黄文星的首张个人专辑《天地》是一张充满男人味的台语专辑,金牌大风唱片公司还特地花六位数请来亚洲男性写真大师杜达雄为黄文星拍摄充满男人味的户外宣传写真照。薛哥说:“我希望最近越来越有男人味、越来越红、连感情都成为平面媒体焦点的黄文星,能跟这张写真照里的他一样,继续散发男人味迷倒各个年龄层的女生与男生,并且做个顶天立地、有责任感的男子汉。”黄文星也说:“唱片公司选在‘海霸王’旗舰店为我举办庆功餐会,也是期许《天地》这首歌在征服完‘陆’、‘空’后,也能在‘海’各地都称霸夺冠。”黄文星还透露,几天前同事去看庆功宴场地时,竟发现包厢号码是“813”,跟庆功宴举办的日期一样,而海霸王北区旗舰店安排的包厢名称竟然就叫“文心兰”餐厅(“文心”跟“文星”音近)。  

  黄文星对于自己的台语歌曲能在数字与电信业者的排行榜赢过江蕙、洪荣宏与萧煌奇等金曲前辈唱将直呼不敢相信,他开心说:“我从来没想过会赢过这些资深前辈,其实《天地》这首歌的MV就是改编自我和女友的真实故事,我很感谢一路以来无怨无悔陪我吃苦的女友,我会继续努力工作,让她更幸福!”

  上周,黄文星首张台语专辑《天地》已在内地发行上市。唱片公司非常重视黄文星的首张台语专辑,特别邀来金曲最佳作词人巫宇轩,曾为江蕙、萧煌奇、黄妃等多位艺人作词的名作词人武雄,创作过陈奕迅《对不起谢谢》、莫文蔚《爱死你》的作曲人Skot Suyama,知名音乐人潘协庆、林东松、曾世扬,以及好友张芸京为黄文星量身谱写的歌曲,最终由制作人周世晖、周志豪、郭之仪携手打造出十首诚意好歌。专辑歌曲曲风有抒情、台式摇滚、舞曲、民谣和中板小品,在词曲或编曲制作上,可以让大家听到温柔深情的、诚恳憨厚的、风流倜傥的,还有充满江湖气魄的黄文星。聆听这张专辑,你将会感受到不同以往的台语歌曲新风貌,黄文星也非常兴奋,迫不及待要将大家既熟悉又耳目一新的黄文星一次通通呈现给所有歌迷们。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