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曾檐佟大为共谱一段缘 为电影献声《有一段缘》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6日17:50

  曾被国际评为“艺术性和思想性俱佳”的电影《米香》,其片尾主题曲《遇见》的创作者,第46界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获得者曾檐,于近日刚刚完成了反映海峡两岸爱情的电影《长城外面是故乡》主题曲《有一段缘》的创作,并与该电影男主角佟大为共同录制了歌曲对唱。

  《长城外面是故乡》讲述了一段发生在海峡两岸青年身上的现代爱情故事。台湾女孩杨纯纯为了实现父亲六十年前对深爱之人的承诺,跋涉千里来到大陆替父亲寻找他失散六十年的初恋情人。一路上,纯纯与受其母亲之托来保护她的大陆青年方明迪之间产生了种种冲突、误会,但就在这波折起伏、冲突迭起的共同旅程中,两颗心渐渐靠在了一起,双双坠入爱河。

  8月28日曾檐又将带着她即将发行的全新创作专辑《爱梦游》在京浪音乐节和众乐迷欢聚一堂,相信现场一定会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