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琴11月再亮金声 《海上良宵》演唱会上海首发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高磊
2010年08月17日07:55

  携大受欢迎的《不了情》、《新不了情》演唱会,全球巡演了3年多的“金声天后”蔡琴,终于得空抽身重返申城舞台。昨日,其经纪公司星世代宣布:11月6日,蔡琴将在上海大舞台开启全新个唱《海上良宵》,明日正式开票。

  以往,蔡琴几乎年年来沪举办演唱会,近年却意外缺阵,一批忠实歌迷在遗憾之余,更翘首期盼:金声天后的下一场上海演唱会,会是什么时候?终于,2010年,蔡琴即将推出全新的《海上良宵》演唱会,首站仍是上海。尽管演出还未正式开票,全球巡演的日程已经预订到了明年8月,足见蔡琴人气之高。

  此次《海上良宵》的主题是“优美舒适、心旷神怡”,从选歌到制作全部出自蔡琴之手,可以说是不折不扣的“蔡琴作品”。据悉,演唱会将分为“绝美的中国风”、“好莱坞华丽风”以及“世外桃源般的未来风”三大段落,曲目将以中文老歌最摩登时尚的1960年代香港“时代金曲”为主,《苏州河边》、《南屏晚钟》、《未识绮罗香》、《我有一段情》、《相思河畔》、《情人的眼泪》等等,而演唱会标题曲《海上良宵》则是蔡琴为“老饕”们萃选华语歌曲藏经阁里的最佳宝典。经纪公司透露,为了答谢歌迷们的厚爱,蔡琴2010版《海上良宵》这首歌有望于近期在电台提前与歌迷“见面”。9月底,蔡琴将以最新造型亮相在香港举行的全球记者会,不过,眼尖的歌迷已经从她的新海报中,领略到轻松美好的新感觉。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