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姜文彬出席慈善晚宴 组乐队亮相泰山国际音乐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09:04
姜文彬
姜文彬

晚宴现场姜文彬激情献唱
晚宴现场姜文彬激情献唱

  近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学习型中国促进会联合主办的第七届成功女性论坛“善行天下”大型慈善拍卖晚宴在京举行,杨澜、瞿颖、温兆伦、姜文彬等艺人出席此次拍卖晚宴。  

   晚宴现场姜文彬一曲《就是这样》惊艳亮相,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第一个高潮,这也是其最新的单曲首次在大众及媒体面前曝光。据悉,此次慈善晚宴上,姜文彬将自己珍藏多年的吉他音乐盒作为拍品捐赠,所筹得的善款将全部捐献给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 “三孤工程”,为贫困地区的孤儿、孤老、孤残送上一份关怀和温暖。作为晚宴80后的代表姜文彬也说出了自己对于慈善的理解和看法:“慈善是不应该有目的性的,爱心是发自每个人内心的,世界上需要帮助的人太多了,虽然我的能力有限,但尽自己的力量帮助别人,就已经很开心了!能够受邀参加这么有意义活动也是我的荣幸!”  

   作为曾经的选秀达人,姜文彬的演唱实力有目共睹,也拥有强大的粉丝团体,但由于黑幕等等原因总是与冠军失之交臂,只能在舞台上以伴奏的形式演唱,自己的长处完全得不到发挥。而据笔者之前得到的最新消息显示,姜文彬日前已经签约北京某知名文化公司,成为爱乐团的同门师弟,其最新单曲《就是这样》就是由爱乐团金牌制作人王超亲自操刀制作的。在此次的“泰山国际音乐节”上,姜文彬也将首次以乐队现场演绎的全新形式为广大歌迷献唱,以出众的演唱实力在本届音乐节上震撼亮相。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