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贾斯汀-比伯荣登“莫名停演”排行榜榜首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8月17日10:29

  人气火爆的青少年偶像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日前荣登排行榜的榜首,不过,这个排行榜评选的可不是什么正面的内容,而是最莫名奇妙的遭受停演的演唱会。

  今年4月,这位年仅16岁的流行歌手在澳大利亚的悉尼的演唱会被警方以安全考虑禁止,因为当时已有数千名疯狂的年轻歌迷聚集在预定演出地点,其中数百人在那样的氛围里已“焦虑不安”导致疯狂不已。这一事件使得英国著名歌手Morrissey(莫里西)的遭停演位居第二,去年Morrissey决定取消整个加拿大巡演以抗议该国家滥捕海豹,因此在《Esquire》杂志评选出的榜单中,他位居次席。

  Meat Loaf 因2007年在英国的 Newcastle “精疲力竭”缩短了演唱而居第三位,该事件发生后他宣布立即退出音乐界。但这位制作了《Bat Out of Hell》的流行歌手几天后又改了主意,重新踏上巡演的路程。

  名列第四、五位的是The Brian Jonestown Massacre这支乐队和比利时二人组Soulwax,前者因其主唱歌手Anton Newcombe的女友受到质问时愤而罢演,后者因与保安人员吵架而缩短了在英国利物浦的演唱。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