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Emilie Simon唱响盘龙谷音乐节 邀您“赏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7日10:50
专辑封面
专辑封面

  近日由太合麦田承办的“2010盘龙谷国际音乐节”,将于9月22日、23日在天津蓟县盘龙谷举行。届时正是中秋佳节之际,不仅邀请了许巍、唐朝、老狼、龙宽、麦田守望者等国内顶级乐队演出,同时更是破天荒的邀请到了有法国Bjork之称的Emilie Simon,她被誉为深得Serge Gainsbourg风格的电子音乐才女。  

  Emilie Simon的音乐是巧妙融合法语和英语美感的飘浮式欧风电音,听她唱法文歌,有一种在听精灵语言感觉,而听她唱英文歌,则有浓浓的北欧味,像疯狂但是年轻一点的Bjork再加上有着沉稳歌声让人安定心灵的羊毛衫主唱Nina。今次她将携自己09年发表全新专辑《The Big Machine》唱响“2010盘龙谷国际音乐节”。  

  据悉,“2010盘龙谷音乐节”不仅仅只是将摇滚、民谣、电子、独立等音乐风格融合在一起的音乐盛会,更是将亲情、休闲、娱乐、文化融为一体的音乐节。不论是精彩的来自海内外16乐队的演出,还是吃喝玩乐一体化的服务都将成为新一届音乐节新的标杆。我们诚意邀请您同众多明星大腕一起中秋“赏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