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亚东自选辑北京巡演 乐手高呼舟曲加油

严羚:音乐顽童的现场演唱
2/4

严羚:音乐顽童的现场演唱

2010年08月17日16:26 来源:搜狐音乐

  8月16日晚,作为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的第一弹《张亚东自选集》酒吧巡演的大幕正式在麻雀瓦舍开启,被收录在专辑中的未来脚踏车、GALA乐队和吉他才女唐荭菲纷纷登台在现场贡献了最具能量与震撼力的表演。

  新生力量为乐坛注入活力

  在当晚的演出中,被张亚东称作全北京吉他弹得最好的女生唐荭菲率先登台,演唱了专辑中的作品《海平面和地平线》,舞台上唐荭菲标志性的甜美微笑仿佛将观众带回到真诚质朴的80年代,清透恬静的音色瞬间便唤醒观众沉睡已久的音乐记忆。随后,来自香港的歌手严羚登场,这位执着于音乐甚至有些癫狂的顽童,除了表演专辑中的作品《带我去远方》之外,还在现场演唱了多首自己的原创音乐。此外,他还在亮出了绝活表演了Queen乐队的代表作《波西米亚狂想曲》,实际上这首舞台剧的歌曲需要多人和唱,而手舞足蹈的严羚一个人就完成了所有的工作,癫狂的状态也让在场的歌迷为之一惊,为此严羚也只好解释道:“请不要误会,我不是疯的,我是正常的”。

  未来脚踏车高喊“舟曲加油”

  在青春阳光的“未来脚踏车”乐队登台表演时,他们不仅像其他登台的歌手一样,对鼎力支持乐坛新人的红牛公司和张亚东前辈表示了感谢,他们更希望红牛这种坚强不屈的精神也能给舟曲的人民带来充沛的能量,让这个刚刚遭受严重自然灾害的城市能够迅速恢复往日平静美好的生活。几位大男孩带领现场的观众大声喊道:“舟曲最牛!舟曲加油!”,为舟曲添力加劲。

  GALA乐队压轴登场

  在各位歌手纷纷献上精彩表演之后,专辑中拥有颇高人气的GALA乐队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压轴登台,这是一只由三个80年代出生的青年组成,只用吉他来创造美妙旋律的乐队。搞怪可爱的乐队主唱苏朵刚一登台就先用吉他秀了一小段《加州旅店》,随后GALA乐队献上了《张亚东自选辑》中的第一首歌《水手公园》,轻快的曲风再加上乐队热情的表演,让台上台下形成了很好的互动,很多乐迷开始随着轻快的旋律摆动。在表演了多首歌曲之后,GALA乐队拿出了自己的又一个代表作《Young for you》,现场气氛空前热烈,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首张专辑的酒吧巡演第一场也在这首歌中精彩谢幕。

  “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是由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和光线传媒联合发起,旨在振兴华语乐坛的系列音乐计划,真正挖掘乐坛原创好音乐,张亚东、高晓松、小柯、黄贯中、袁惟仁五大华语乐坛顶级制作人操刀,从7月开始,以每月一张原创音乐合辑的速度推出五张作品。这次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不仅使将他们的作品能以合辑的形式面世,更为他们举办了多场巡演,让更多音乐爱好者一起感受这些歌手带来的最具能量和实力的“真音乐”的魅力。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2/4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