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滚石乐队巡演纪录片重新制作 即将投放影院公映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8月18日08:32
滚石主唱Mick-Jagger
滚石主唱Mick-Jagger

  著名老牌摇滚乐队滚石(Rolling Stones)1972年的《Exile On Main Street》巡演纪录片经过重新制作后,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投放影院。

  片中还包括一段主唱Mick Jagger(米克-贾格尔)的采访。影片记录了乐队1972年在北美巡演时沃斯堡市和休斯顿四次演唱会的内容,这次巡演是为了推广乐队的新专辑《Exile On Main Street》。

  该乐队的主唱 Mick Jagger说,“那是一次完美的演出,我们都充满了能量...每个人都融入一个整体。”

  片中也记录了下了很多乐队现场演出的经典歌曲,如《Brown Sugar》,《You Can't Always Get What You Want》,《Tumbling Dice》和《Jumpin' Jack Flash》。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