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叶一茜《Baby 我爱你》首发 六千万人同步聆听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8日09:17

  1000多个沉淀的日子,叶一茜用心体会,幸福凝结,首播主打单曲《Baby,我爱你》蓄势绽放。叶一茜所属公司北京速腾文化传媒公司,2010盛夏强力出击,全亚洲15家主流电台联合同步震撼首发,六千万人同步聆听。全国600家台DJ共同推荐,喜报连连。

  叶一茜新歌15家主流电台同步首播 受各大无线运营商青睐

  叶一茜《Baby,我爱你》,由曾为打造黄晓明《风声》、王力宏《爱,因为在心中》、梁静茹《可惜不是你》的王牌音乐人曹轩宾操刀。为了使更多关心叶一茜的歌迷可以在第一时间同步聆听到叶一茜沉淀三年,用音乐表达对爱的全新感悟,叶一茜所属经纪公司北京速腾,特别挑选全国主流电台15家,并联合全国600家电台DJ共同推荐。

  叶一茜《Baby,我爱你》,在电600家电台同步播出后,备受各大无线运营商青睐。《Baby,我爱你》的音乐以抒情为基调,华丽丰富的编曲以钢琴为主轴,兼具古典优雅气质与流行品味。并没有跟从如今市场流行的多重混合曲风,少了这些花俏的渲染,更多的是体现音乐纯净。开篇仅用了钢琴配合叶一茜低吟的歌声,以一种纯净绝不造作的质朴承载一种低调却厚重,也绝对深刻的爱敲开每扇紧闭的心门。

  梦幻团队鼎力护航 《Baby,我爱你》蓄势绽放

  叶一茜推出首播单曲《Baby,我爱你》,无论从音乐品质还是从整体造型,都无以往的大众所熟识的叶一茜截然不同。除了王牌音乐人曹轩宾制作巨献外,还特别邀请了台湾第16届金曲奖最佳音乐录影带导演奖的金卓导演为这首歌MV操刀,将这首歌所描绘的唯美感觉通过视觉淋漓尽致的体现。曾为《时尚旅游》、《风尚志》等时尚大刊特邀首席造型师马锐,与国内时尚界一线摄影师、“中国人像摄影十杰”摄影师张罗平组合搭档拍摄了《Baby,我爱你》的宣传照,打造一个全方位、与以往不一样的叶一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