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高歌会计划打造中国的“Wonder Girls”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8日09:57

  享誉盛名的人气组合Wonder Girls曾以一曲《NOBADY》让五个青春女孩红透亚洲,并在美国展开的活动中取得很多优异成绩,发展前景不可限量。此次高歌会组委会计划联手打造中国自己的“Wonder Girls”。据高歌会组委会介绍:“这是一系列中国偶像造星计划的重要开始,要彻底改变中国本土偶像弱势化的现象。高歌会以中国的“Wonder Girls”为模式,誓要创造五个女孩一举成名的奇迹。

  评选方式是由高歌会组委会通过“高歌会——校园风声榜”活动甄选20名优异选手,再由高歌会通过综合评鉴共同选出五名素质最佳的女孩作为中国的“Wonder Girls”,该组合将由韩国公司负责形象包装及培训,并由顶尖音乐人为其打造专辑,将在中国、韩国等亚洲国家率先展开艺人宣传活动,然后陆续扩展到全世界。高歌会负责人介绍此次甄选的标准:“中国的Wonder Girls当然要有中国的特色,要有区别于之前Wonder Girls的独特魅力。唱歌跳舞只是基本,我们还希望看到更多的才艺,譬如创作、乐器、语言、个人修养等等,并且每一个成员都要能独挡一面。我们会从组合发展和个人发展双方面去设定考量成员的将来。高歌会组委会全体都相信国内学生中有很多有潜质的、学习能力快的优秀人才,我们提供这个平台,只等大家来展示,高歌会不介意多看几千个才艺展示,只在乎能否找到那颗最闪亮的星!”

  高歌会是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下的四大版块之一。主旨在于发掘大学校园里优秀的演绎和创意人才,发扬大学生的主流文化,建立与国外大学进行沟通交流的平台,致力于发掘出更好更优秀的人才进行打造和培养。高歌会组织任何活动都是以积极健康为方向,给国内青年以正确引导,活动影响力深远,在青年群体中口碑非常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