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亦菲单曲宣传起跑 期待《SHOW自己》获好评

陈亦菲《show自己》
2/4

陈亦菲《show自己》

2010年08月18日10:12 来源:搜狐音乐

  刚刚发行自己个人首张EP的陈亦菲,近日在杭州录制浙江卫视麦霸节目,近日,陈亦菲也是携带自己新鲜出炉的作品在杭州跑起了宣传。而宣传刚刚起跑的陈亦菲也对自己的新作品信心满满,也期待大家能够喜欢自己用心做的这张作品。  

  做客杭州电台 资深DJ力挺

  在浙江卫视的麦霸节目中,陈亦菲被称为四大魔头之一,其对音乐的热爱和唱跳俱佳的实力无疑成了节目最大的亮点。而在带着自己心作品拜访杭州某音乐台的时候,陈亦菲又变的十分谦逊,在电台DJ听完《SHOW自己》之后,对陈亦菲大加赞赏,虽然是最近十分流行或者说已经有一些泛滥的电音风格,但是无论从制作的专业还是演唱的技巧上,作为一个新人的第一张作品,已经相当不容易了,看得出陈亦菲潜力很大。  

  陈亦菲继续努力 要走的路还很长

  在拿到自己作品的实体碟时,陈亦菲也是兴奋不已,“孩子”终于生出来了,生性豪迈的陈亦菲也是口无遮拦,当然她说自己的音乐作品真的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过程特别的纠结难熬,还好结果是好的,也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得到大家的喜欢。虽然首播效果不错,广大网友也是非常力挺支持,当然也有中肯的意见在其中。陈亦菲也表示,自己要走的路还有很长,最近自己除了在跑新作的宣传和录制浙江卫视的节目,也在积极减肥中,为了能有更好的状态来面对所有喜欢她的人。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