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 2010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 最新新闻

“IAM”嘉宾花落神秘女星 大腕空降助阵林俊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8日10:37

  即将于8月21日在北京首体举办的“IAM”世界巡回演唱会的音乐才子林俊杰,日前秘密进京已完全投入到演唱会的准备工作之中,每天健身、排练,为演唱会定装,与导演组开会,让林俊杰每天只能睡4小时。与此同时,神秘的演唱会嘉宾人选的确定也渐露端倪。

  出道八年,林俊杰身上被赋于多种头衔,从亚洲天王到音乐人、创作人、制作人等多重身份于一身的林俊杰,此次巡演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目光。因为新专辑和之前的专辑中都有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曲,所以对于此次选歌整个导演组都投入了不小精力,一个又一个的策划被推翻,脑力激荡只为寻求最好的“IAM”诠释。

  近日记者探访了林俊杰与韩国舞团的秘密基地——海蝶公司新址,装修一新的排练厅内,林俊杰与舞蹈员挥着热汗排练演唱会的舞蹈,让在场的记者都想加入一起跳。作为全能型艺人多方位发展的林俊杰表示:“这次“IAM”演唱会上,不仅要用音乐感动大家,还会将自己去韩国训练的舞蹈成果展示给大家。”让笔者兴奋不已,当天的演唱会不仅会让大家欣赏到多才多艺的林俊杰在音乐方面带来的感动,而且还有舞蹈方面的努力成果和视觉方面的动感律动。

  自林俊杰在7月21日举行了自己的世界巡演“I AM”北京站的发布会后,关于这场无冕歌王林俊杰将会为大家带来的视听盛宴的种种新闻,几乎在一夜之间就铺天盖地地席卷了整个中国内地的演出市场,并毫无悬念的搅乱了无数的粉丝歌迷甚至于路人的心和他们下半年内的某个周末计划!无论是在网络上、电视上、还是在报刊杂志上你都可以轻易的看到有关“I AM”,有关林俊杰的新闻。演唱会开唱在即,由九星级制作团队打造出的媲美《阿凡达》的视觉效果、绚丽的舞台、惊艳的造型,甚至于林俊杰的C罩杯胸肌和沟壑明显的六块腹肌都要留待演唱会当天来揭秘了。

  此次巡演首站北京站的另一个神秘之处就是嘉宾阵容,主办方和林俊杰本人也是三缄其口。拥有多首热门对唱曲的林俊杰,嘉宾范围可以很大,这让媒体和歌迷朋友对此次北京演唱会的嘉宾人选充满猜测。以健康、阳光形象唱红多首“情歌对唱”的林俊杰,更是KTV点唱排行榜的头牌人物,从与阿SA合作的《小酒窝》,到与师妹金莎合作的甜美对唱《发现爱》《期待爱》《被风吹过的夏天》,首首经典,再到与新人合唱的《表达爱》,林俊杰不愧为情歌王子的称号,也让林俊杰成为歌迷心中当之无愧的甜蜜情歌对唱歌王。不仅如此,林俊杰曾和师兄阿杜合作的《小说》,和同门林宇中合作的《抢玫瑰》,之后与孙燕姿、蔡健雅、阿杜合作的世博歌曲《感动每一刻》,与阿杜、金莎、BY2合作的世博歌曲《梦想的翅膀》都成为各大排行榜的前三甲力作。

  在各大论坛票选“最想听到的曲目”和“最想看到的嘉宾”两项投票,已有数十万网友跟帖,北京演唱会上的嘉宾也被大家争先猜想,从周杰伦、王力宏、陈奕迅到阿sa、徐若瑄、孙燕姿、蔡健雅再到同门师妹by2、张婧、金莎等,都被网友讨论了一遍。

  对于网上呼声最高的嘉宾人选之一的同门师妹金莎,已经有两年多没有发片。前段时间一直把主要精力投入在影视剧方面,参演了多部叫好又收视率奇高的电视剧,多才多艺的金莎几乎给参演的每部电视剧都创作了歌曲,《星月神话》成金莎自己作词作曲的经典代表作,电视剧《神话》播出后几乎在第一时间就传遍大街小巷,成点歌率最高的歌曲,足以证明金莎的音乐才华和个人魅力在民众中的绝佳影响力。林俊杰和金莎有着多首大家耳熟能详的合唱歌曲,传唱度极高。据透露演唱会中所有的歌曲都将会被重新编曲,以一种全新的方式演绎。继2007年上海虹口足球场合作之后,许多网友力挺两人再次牵手合作新曲。

  对于歌迷的热情,林俊杰表示,“因为准备演唱会的关系,才发现原来自己真的有好多对唱歌,看来自己的人缘还蛮好的!选谁来当嘉宾这一题,真的好难,最好他们都能来,把演唱会办得像个party一样!”歌迷朋友的心声自己一定会参考,也保证演唱会当天一定会唱到其中的歌曲,不让大家失望。

  据悉,林俊杰特地为此“I AM”世界巡回演唱会量身创作了主题曲,北京演唱会当日8月21日也是这首歌的全球首唱。经过公司和演唱会剧组开会讨论一致决定将主题曲的名字定为《I AM》,在北京演唱会当天,林俊杰会把这首歌才的处女秀献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据悉,8月20日演唱会的前一天,演唱会主题曲《I AM》将会在电台首播。8月21日的首体,林俊杰会以最饱满的状态,呈现最精彩的演出,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一个终身难忘的夜晚。海蝶宣传总监朱迪透露,林俊杰的演唱会嘉宾目前已大致确定,是一位女歌手,两人当天会在演唱会上牵手带来经典曲目,还透露另有一位世界级知名人物会空降首体,具体不便告知;上海站的嘉宾也已确定,绝对是天后级别,具体另行告知,玩足噱头!

  本周六(8月21日)晚19:30,这场充满了神秘感的好莱坞大片式体现“真我”林俊杰“I AM”演唱会将会为我们的诸多疑问交出一份精彩的答卷。

  

  银鹭花生牛奶 JJ林俊杰 "I AM" 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时间:2010.08.21

  场馆:首都体育馆

  单价:180 280 480 680 880 1280 1680(VIP)

  套票:1200(680*2)

  全国统一订票电话:400-810-1887

  北京总部客服中心:010-84085551

  在线订票:https://www.228.com.cn/bj/zhuanti/LjjAction.do?method=msgList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