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苏醒庆功专辑封面抢先曝光 时尚造型尽显英气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8日10:52
苏醒《想念式》庆功版封面
苏醒《想念式》庆功版封面

  苏醒《想念式》豪华庆功珍藏版将于8月20日隆重上市,今日专辑封面抢先曝光,让歌迷一睹为快!为回馈“醒目”长期的支持与厚爱,公司斥巨资为苏醒量身打造了以“痞酷帅潮”为企划概念的全新形象,苏醒更是在突显“新时代成熟男人”的一面之外,首次尝试绅士、雅痞、可爱、搞怪等全新造型!从第一张个人专辑到庆功版专辑的问世,一路上歌迷“醒目”与苏醒度过温馨与忙碌并存的“浪漫旅程”,也让苏醒感慨地表示:“这张改版专辑,是我坚持音乐品质的结果,更是所有歌迷对我不断支持的结果……感谢每一位正在帮助allen的朋友!”  

  《想念式》豪华庆功珍藏版将在苏醒庆功演唱会当天同步上市,并在当天随票赠送给到场“醒目”,好让“醒目”们第一时间拿到新鲜出炉的全新专辑!此外,当天赠送的《想念式》豪华庆功珍藏版还将有苏醒亲笔签名,真诚谢意回馈每一位支持苏醒的“醒目”!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