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孙萌性感亮相演唱会 坦言现在很幸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8日11:09



  孙萌《幸福是现场》夏季音乐会于八月七日晚在京如期举行,主角孙萌以一袭性感的抹胸小黑裙亮相,惊艳四座。当晚的演唱会现场被布置得十分温馨,具备极大亲和力的孙萌给大家讲述了自己现在的幸福生活,与观众零距离互动。

  一直推崇乐活生活的孙萌,在演唱会当晚向大家展示了她的“收效”:以一头披肩长发和一袭性感抹胸小黑裙亮相的她,即可引起现场轰动,惊艳四座。台下观众不禁惊呼,当年的可爱女孩越发变得成熟性感了,举手投足间更是增添了知性魅力和自信。

  当晚,孙萌一共演唱了十首歌曲,每唱一首歌曲之前,都会为大家详细的介绍这首歌曲的幕后故事,当演唱到她最喜欢的一首歌曲《幸福》时,更是十分动容:“去年四月份的时候,有一段时间我的心情很低落,有一天我在机场高速公路上开车时,突然接到好朋友打来的电话约我喝茶,那一刻让我觉得好幸福,因为还有那么多支持和关心我的朋友在身边,于是我给自己放了自己新专辑中的这首歌曲《幸福》。”孙萌说,当歌曲响起时,她哭了,但是,这些都是幸福的泪水。

  孙萌说,她与其他人一样也会遇到烦恼和痛苦,一路走来生活中体会到快乐是来自内心世界,现在的她很幸福,所以她给这张专辑起的名字是《幸福是现在》,“希望大家幸福、快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