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格里杰夫首度尝试商务造型 与歌迷分享观影心得

格里杰夫商界时尚2
2/4

格里杰夫商界时尚2

2010年08月18日15:29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歌手格里杰夫受邀为《商务时尚》八月刊拍摄的时尚大片正式出刊,首度穿起皮鞋西裤的格里杰夫以不同以往的造型出现令歌迷朋友眼前一亮。高挑帅气的格里杰夫此次共为大家展示四组不同风格的商务休闲及正装。看到成片效果后,格里杰夫表示拍摄当天几小时的扭跳的确相当值得。

  专辑《爱情 童话》宣传还在持续,新录制的蒙语歌《乌兰巴托之夜》也得到了同事及歌迷朋友的认可。一直称自己是个宅男的格里杰夫宣传之余除了在家写歌之外最近更在微博客上与歌迷朋友分享对《唐山大地震》及宫崎骏系列电影的观影心得,细心的歌迷朋友也发现,这个被他们称呼为“木头”的格里杰夫最近冷幽默的功力越发见长,令歌迷朋友更感到偶像的亲和可爱。

  除了杂志的拍摄,近期格里杰夫还随同《音乐风云榜》节目组在欢乐谷录制了为亚运加油的节目,完成了节目组设定的秘密任务。而本月底及下月初格里杰夫将去到外地继续表演活动。

  

(责任编辑:董文)

     跳转至: 页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