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选手全力“突围” 众粉丝台下较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8日21:27

  上周五,由何炅、杨乐乐联袂主持,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合打造的《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7进6比赛已经落下帷幕。本场比赛的赛制更加残酷,竞争十分激烈。在50位大众评委、15位媒体评审以及专业评审高晓松、巫启贤、朱桦、周治平苛刻的眼光下,快乐男声6强最终诞生,纯爷们王野爆冷淘汰。

  陈翔临时改歌献灾区 赛后人气暴涨至第一

  上周的比赛给了观众很多惊喜,选手们在台上都使足了劲展现自我。在比赛开场,周冠军陈翔临时改歌,冠军秀演绎一首《共同渡过》献给灾区人民,在台上他动情地说:“望甘肃的父老乡亲能够挺过难关,再大的困难也能顺利度过。甘肃,加油!”充满爱心的陈翔在优先挑选PK对手的时候选择了实力抢劲曾获得两周周冠军的李炜,他的选择理由充满了霸气:“我挑对手的理由是他要足够强,同时我也能P赢他。”在随后的演唱中,李炜发挥稳定,表现上佳,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但陈翔没有退缩,顶住压力,用动人歌声征服大众评审和专业评审,“你有一个优质偶像的外表,更有单纯没有杂质的声音。”专业评审如是称赞陈翔。最后,陈翔毫无悬念晋级六强。陈翔的精湛表演,对灾区父老乡亲的关注和祝福都深深打动了观众,在赛后的网络人气调查中,陈翔第一次打败人气王武艺,登上人气冠军的宝座,而陈翔的粉丝在他的感召下也自发组织捐款,献给甘肃受灾同胞。

  谭杰希鬼马原创勇夺周冠军 人气首超武艺进三甲

  上周的快男7进6 比赛可谓是比拼激烈,所有快男都想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紧张迎战。唯独谭杰希没有把快男的舞台当作比赛,一个人在台上自弹自唱,演绎自己的原创作品。在演唱中还时不时地做些鬼马表情十分搞怪。高晓松在点评中说道:“这个舞台,只有你没有把他当成比赛,谭杰希在享受着自己的演唱会,状态非常放松。并且,我们就需要像你这样的原创歌手,为乐坛注入新鲜活力。”在与陈翔争夺周冠军的PK中,虽然谭杰希出来了点小小的状况,吉他忘记插线,但是他很快调整状态,与山河老师进行默契配合,最终获得专业评委认可,勇夺周冠军。赛后,他在接受媒体采访中说:“太意外了,我没有想到我会得周冠军,之前,我还和刘心他们商量说这周可能被淘汰。”正是这种放松的心态,也因为他展现出来的亲和力,谭杰希在比赛后人气看涨,拥有越来越多的粉丝,人气首次超过武艺,仅排在陈翔之后,大有争夺快男冠军的架势和实力。

  人气王武艺演绎《栀子花开》 赛后人气回落至第三

  七强选手中,武艺人气一直最高,但是他的唱功总被评委拿来说事。不过武艺在比赛的磨练中,发现并琢磨自己的弱点,并发挥自己的优势,不断进步。虽然上场比赛《栀子花开》的原唱何老师在,但武艺还是大胆演唱,用自己的方式演绎《栀子花开》,清澈纯净的声音征服了评委和观众,稳定发挥晋级六强。或许是陈翔和谭杰希上场表现太过出色,人气大涨,而武艺一直不温不火,一直保持人气第一的他首次回落至第三。看来,武艺还是要认真修炼自己的唱功,争取在下场比赛中有所突破,才有望重得人气王的称号。

  刘心、李炜人气有升有降 李行亮人气垫底表示不在乎

  被一直认为是淘汰热门的刘心在几场比赛中发挥不俗,坚持演绎自己的原创作品,获得专业评审力挺,顺利晋级六强,赛后人气也平稳上升到第四名。而人气原本很高的李炜因为这场演唱没有太大亮点,人气跌至第五名。七强中被公认为实力唱将的李行亮在上周的比赛中险遭淘汰,在演唱完《她来听我的演唱会》后评委点评他只需要站定在舞台安静的演唱就好,不需要走动。而李行亮则坚持自己的观点,PK时说:“我会做我认为对的事情,那是我与众不同的地方,因为我体内流着倔强的血液,所以我才能站在这个舞台上。”而对于自己人气不高的事实,倔强的李行亮也表示“我不认同自己人气不高,因为我年纪偏大,喜欢我的观众很多都不会上网进行投票,所以这样的人气结果也不是很客观,我不在乎。”

  本周五,快男6进5的比赛即将拉开序幕,他们也首次触电演绎了故事短片,那么,谁在快男6进5的比赛中能问鼎周冠军?鬼马谭杰希又会带来怎样的原创作品?谁会面临淘汰无缘五强?敬请期待本周五2230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6进5比赛。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