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蔡琴首体再度开唱 亲录《海上良宵》献给歌迷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19日02:37
  晨报讯 (记者 王琳)蔡琴将于11月20日在首都体育馆的舞台上演全新的演唱会《海上良宵》,3年未在北京开唱的她将再度用经典的老歌打动观众。

  蔡琴2006年的《不了情》演唱会大获成功,第二年推出《新不了情》,展示了她近30年的人生和金曲。2010年即将推出的《海上良宵》演唱会,将是蔡琴的老歌宝典中音乐最风华绝代的一篇。演唱会将分为绝美的中国风、好莱坞华丽风、世外桃源般的未来风三大段落。从创意到选歌,再到制作,蔡琴都亲历亲为。她表示,希望观众能有如置身度假游轮般的曼妙享受,和自己一起尽享经典老歌带来的陶醉。观众们将在这场演唱会上听到众多上世纪60年代的香港“时代金曲”,包括《苏州河边》、《南屏晚钟》、《未识绮罗香》、《我有一段情》、《相思河畔》、《情人的眼泪》等作品。据经纪公司透露,蔡琴为了这场演唱会还特别录制了《海上良宵》这首歌,近期就将在电台提前与歌迷见面。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